S 1959063

北海道在地保養品牌 ICOR 團購下單連結:https://reurl.cc/KbY1oq

「你現在都用是用哪個保養品牌?」

「我都是用北海道品牌ICOR。ICOR碰觸到我的肌膚那一瞬間,就像二世古羊蹄山的天然融雪水流過我的身體,我化成山林的一部分,那種親密接觸的感覺,就像是北海道緊緊擁抱著我一般。」

現在日本當紅的社會派化粧品,不是流行與奢華,而是回到自然。就好像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偶爾慢下腳步,讓人愛上每天的生活。北海道大地的力量,可以讓人的心變得更柔和。

S 1959015

ICOR是北海道現在最具話題性的當地品牌保養品,也是對我來說用起來是最親切的保養品,我喜歡讓自己可以感到舒適的事情。

說來有趣,離開台灣、回到北海道後我的狀態回到前所未有的好,100%北海道製造的護膚品牌,ICOR大部分的保養品瓶身的後面寫著「自然由来成分99%(天然成分99%)」,有著最適合我的水土元素。

S 2179126 S 2179124

最主要成分「水」是北海道二世古羊蹄山的雪融泉水,美容成分則有二世古酒造純米清酒酒粕、北海道白樺樹液、薰衣草油、龍目昆布提取物等等北海道物產,但最重要的都是來自包圍著我的北海道天然環境。北海道天然植萃的力量,帶給我最純淨、最天然的保養能量。

北海道二世古雪融水,有很大的魔力。漫漫長冬過去,天上降下的靄靄白雪到了四月開始融化,滲入地表下緩慢過濾淨化然後從地底湧出,越過山嶺變成清流,這個不經人工天然的過程,需要70-80年漫長的時間。二世古雪融水在春天時擁有讓萬物甦醒的力量。而ICOR保養品的原料中最主要的成分為「羊蹄山融雪水」,以清澈的水質為基底,提煉出精華液等保養系列產品。

S 1959026

「把臉用化妝水噴濕,再擠壓出乳液輕點在臉上時,那是熟悉的北海道味道。」

今年一月在台灣休息時,就收到來自北海道ICOR的保養品,一路陪伴我在台灣以及回來北海道的半年來,我都是用ICOR來保養,肌膚穩定且肌膚的光澤、保濕、彈性、澎潤度都讓我有安心感。

不含防腐劑、無酒精、無石油表面活性劑、無合成著色劑、無合成香料、無螢光劑、沒有動物測試。連包裝也愛護環境,除了精華液和眼霜,都不附外盒,只用簡潔型的瓶子,從產品包裝到二世古本店展示空間,便能感受到簡約純粹保養美學,就像羊蹄山二世古雪融水那麼的清澈透明卻有力量及魅力。

S 2179130

ICOR NISEKO是品牌唯一的專門店,由日本名建築師長谷川豪氏結構的建築空間,融合了品牌所用的天然元素——羊蹄山雪融水。ICOR NISEKO建築物被森林環繞,森林風吹、林下的川流不息水聲相當舒服,眼前的川流就是來自羊蹄山的雪融泉水,也是ICOR保養品牌的根源。這次親眼見到社長本人及二世古本店的源頭,讓我對於ICOR品牌又更放心了。

S 2179135

S 1959095

S 1959037

「北海道擁有這麼棒的天然元素,卻沒有太多真正北海道的保養品牌。於是我決定著手開發。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水,尋找適合製作保養品的最主要成分時,是二世古雪水感動了我。」走一趟位在二世古本店ICOR NISEKO,專訪拜訪社長竹下マリ小姐,看著社長白雪透亮的肌膚上的淡妝自然有光澤,近看卻有著透明感及紅潤色澤,我想她成了ICOR品牌最大的代言人。

S 2179138

「ICOR的保養品最大的特點就是低刺激度,我是敏感肌膚,我自己就是用ICOR保養品,可以放心的和家人、朋友、戀人同樣使用同款商品。」社長說話的同時,從美麗的肌膚和那自在的風格,能夠感受到言行舉止的餘裕,如果能夠像這樣增長歲數的話,不管是誰都會感到憧憬,我心裡想著。

/

S 1959091

S 1959029

ICOR是北海道愛努語中寶物的意思,現今生活中充斥許多奢華、絢麗的產品,而ICOR認為地球、自然、水、我們,都是不可替代的寶藏,珍惜、簡單的概念讓我們的生活更加閃耀。

每當拿起ICOR保養品時,我也提醒著自己需要擁有洗滌自己的時間:不管是肌膚還是心靈。利用洗滌保養的時間,檢查自己的膚質、回顧自己的生活近況、審視自己在生活與工作的餘裕。在一日終焉的純淨保養時間,以及一日之始的清潔程序時,享受水的擁抱以及和自己獨處的時間。

我告訴自己:「雖然歲月多少會為自己留下細紋,但是留下閱歷更來的重要、純淨則會帶給我更多的餘裕。」

/

/

S 1959064

・Cleansing Oil with rice bran oil

オイルクレンジング(メイク落溫潤卸妝油) / 120ml

從北海道產的米糠中萃取天然植物性油,可以輕輕去除毛孔中的污垢和皮脂上的污漬,還可以去除肌膚粗糙感,防止皮膚乾燥及滋潤肌膚。

/

・Purifying Liquid Face Wash gently conditions the skin

リキッドソープ(洗顔)洗顏皂露 / 120ml

北海道產的籠目昆布(gagome)可以幫肌膚保水,洗完臉後肌膚感覺濕潤不緊繃,柔婉溫和的泡沫和清潔成分,不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

/

S 1959075

Clarifying Facial Toner with Mt. Yotei spring water & Japanese sake

フェイシャルトナー(清酒玉潤化粧水)

配合北海道羊蹄山的融雪水,和羊蹄山泉水釀製的純米清酒製成,可以消除皮膚粗糙,讓肌膚平整。

/

S 1959072

Moisturizing Facial Mist Toner with rice bran oil

オイルインミストトナー(化粧水噴霧)

也是品牌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之一,它獨特的雙層油水實踐了「先補水、再補油、最後鎖水」的保養概念,讓肌膚油水平衡,達到真正的從肌底發光。

明明含有油分但卻完全不黏膩,很好吸收外滲透力也非常棒,我覺得是我用過最清爽的美容油化妝水噴霧。

/

S 1959081

S 1959105

Balancing & Brightening VC Facial Serum with birch water

バランシングセラム(白樺晶肌美容液)

自古以來生長在冷冽北國大地的白樺樹就被當作為美容保健抗氧化等用途。而北海道的白樺樹汁液只能在初春發芽的三周內採集,非常稀有珍貴ICOR美容液當中就含有白樺樹液。

/

S 1959085

Nourishing Moisturizer with Japanese sake & rice bran oil

フェイシャルクリーム(清酒嫩膚乳液)

清酒釀酒師各個都皮膚白皙美麗,那是因為清酒裡富含美容成分,純米清酒及酒粕的成分提高肌膚的透明感外,我非常喜歡乳液擦在肌膚上的觸感及味道。

/

S 1959102

Hydrating Facial Sheet Mask with Mt. Yotei spring water & Japanese sake Sake

フェイシャルマスク(清酒透亮面膜)

我不喜歡層層疊疊許多保養品在臉上,但卻對面膜情有獨鍾。面膜成分包含純淨米清酒和二世古雪融水成分,如果感覺到肌膚變得疲勞或暗沉,我就會用ICOR面膜好好保養一下。

 

 

⇓⇓⇓如果對文章中的北海道體驗有興趣,可以到我經營的北海道當地旅行社洽詢⇓⇓⇓
小春日和
北海道當地體驗、訂製旅遊專門旅行社
#出發去擁抱北海道絕美的日常

koharu FB ico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