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015331 1361939144643946 6968786177222497668 n

【eSIM 日本網卡】 2023年最新 DJB 暢日卡eSIM 日本網卡 —優缺點分享

現在到日本上網工具eSIM成主流。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實體卡,eSIM 不需要換卡拆裝,下單後收到e-mail的QR code就完成交易了,不再有寄送卡片、寄送wifi機的惱人問題。且不需要更換原本的SIM卡外,還是可以接台灣電話或是簡訊,到北海道旅遊再也不會像人間蒸發一樣,最適合我這種工作狂了(誤!)。當然除了北海道全日本,不!全世界都可以使用唷。

1678721892529

眾多eSIM廠商中我推薦DJB給大家,DJB 上網不斷線,我自己測試過,購買成功到安裝完成只要一分鐘。以下慢慢介紹優點給大家。

DJB官網首頁:
https://esim.djbcard.com/?aid=41555

1678721586710

ESIM 暢日卡PLUS(真吃到飽不降速):※這方案也是最多人選擇的。
https://reurl.cc/KM3AKp

ESIM 暢日卡(無限流量吃到飽):
https://reurl.cc/7RMr91

ESIM 遊日卡 (每日1GB高速):
https://reurl.cc/eXdE5M

ESIM 遊日卡 (每日500MB高速):
https://reurl.cc/o05ggM

利益揭露:本次試用之為eSIM 為 DJB 贊助提供,因此要在上面的連結購入我才有回饋金,謝謝。

__________優缺點分析________

—優點—

#速度市場最快,獨特路由設計
DJB已將日本在地原生、漫遊和在地二類電信業者資源通通串起,一共20條路由做依靠,加上AI技術判別,這條路不通就走另外一條,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擁有最好的上網路徑和上網體驗,日本三大電信資源輕鬆擁有,系統自動判別輕鬆又簡單,絕對是市場上看不到的。另外,彈性天數彈性流量選擇,要去幾天就買幾天,要多少用量就買多少用量,完全不浪費,也是市場唯一日本及韓國不降速商品。

#飛機著地日本立刻可以使用
在飛機著地滑行到停機坪的過程中完成,開啟漫遊,還沒有到登機口就有網路可以使用。

#eSIM可以上機前最後一刻購買
因為 eSIM 可以隨時上網買,所以你可以最後最後最後一刻才購買,例如在機場等機時購買都還來得急。你也可以購買其他日本上網方式 (WiFi 分享器或 SIM卡),但如果使用上有問題,也可以在日本旅遊途中再做 eSIM 的加購。

#可以節省運費
因為 eSIM 是使用 QR Code 方式,只要有電子郵件就可以收到 eSIM。像有一時候你在拍賣上購買 SIM 卡還要運費,那 eSIM 雖然貴一點,但省下來的運費其實差距也差不了多少。無實體卡片便利又環保,大家一起愛地球。

#DJB eSIM 安裝方式
在上述網址完成 eSIM 的購買後,就會收到由 DJB 送出來的郵件,郵件上面會有大大的 QR Code,我自己測試過購買成功到安裝完成只要一分鐘。

—缺點—
eSIM只有支援iPhone XR以上和Google Pixel 4以上的手機機型,如果您的手機比較舊型就只能買DJB的實體網卡。
DJB實體網卡:https://djbcard.com/?aid=41555

________________

DJB eSIM 日本網卡上表現都不錯,也沒有發生太負評,再加上都有 LINE 客服,因此出了相關問題可以即時處理。
LINE:@djbcard

建議:坐飛機的時候再改就好行動數據就好,如果在台灣的時候改的話,會變成無法在台灣上網。

另外,DJB eSIM除了日本網卡外,還有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等全世界上網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DJB官網:https://esim.djbcard.com/?aid=41555

〈DJB 歐遊卡〉歐洲34國實體網卡 無限流量吃到飽 :https://reurl.cc/V84Oln


S 6889506

還在台灣,還沒有要使用eSIM,所以要先將eSIM(設為次要標籤的方案)關閉。注意:如果在台灣就開啟使用到的話,有可能就開始算天數,一定要關閉,到日本再開啟。

 

2023/03/14 DJBeSIM卡在北海道人最多的地方-札幌測試的結果,也太快了吧。

S 6889498

S 6889503

S 6889501

 

 

 

⇓⇓⇓如果對文章中的北海道體驗有興趣,可以到我經營的北海道當地旅行社洽詢⇓⇓⇓
小春日和
北海道當地體驗、訂製旅遊專門旅行社
#出發去擁抱北海道絕美的日常

koharu FB ic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