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182910 29

札幌經營最久的巧克力專賣店Chocolatier Masale(明年就邁入三十周年囉!),今年六月也正式進駐新千歲機場了。Chocolatier Masale這巧克力品牌大家可能很陌生,但這可是在北海道的下午主婦節目どさんこワイド曾經舉辦的「新千歲機場工作者的大調查→現在必買的嚴選前三名甜點伴手禮」的街訪票選當中,Chocolatier Masale可是第二名呢!!!(第一名是:き〇とや,第三名是:北〇楼)總之,這巧克力品牌被札幌市民可是愛戴了好久了呢。

如果想要買點不是大眾伴手禮,而是「小眾、札幌市民喜歡的品牌的話」,這篇文章要絕對要繼續看下去唷~

20171204182904 26

20171204182937 7

20171204182906 83

如果是第一次認識這品牌的朋友可以先從ショコラブラウニー(巧克力布朗尼)入手,這款巧克力可是佔了全部商品銷售量的50%左右呢,算是鎮店商品。進入12月,甚至還有聖誕節限定的聖誕老人圖案呢!

把一個巧克力布朗尼放入口中後,嘴巴可以同時吃到巧克力布朗尼和北海道牛奶的香氣,就像是幸福降臨般,連不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會喜歡上的味道。吃過的朋友,就會完全認同這是店內人氣商品的理由了。再仔細一看外盒包裝,盒子上的巧克力布朗尼的排法,其實是北海道的形狀呢!(需要發揮一點想像力,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20171204185719 3

20171204182917 35

另外再介紹給大家只有在Chocolatier Masale新千歲機場店才可以品嚐到的限定商品→巧克力牛奶冰棒。

使用的牛奶可是我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札幌市內八紘学園(北海道農業專門學校)自家生產的生乳「ツキサップ牛乳」。點餐之後,店員才會開始在牛奶冰棒上淋上巧克力,吃起來顛覆以往對於巧克力牛奶冰棒的概念,就好像在吃巧可力牛奶慕斯般。另外,巧克力牛奶冰棒造型也非常可愛,發到IG絕對會有超多讚唷XD

20171204182908 63

第一次認識Chocolatier Masale這品牌是三年前從北海道朋友手中拿到上圖的フィアンティーヌ(巧克力碎片點心)。因為北海道的緯度和歐洲差不多,因此有自信可以製做出和歐洲當地很像的巧克力味道。北海道的發酵奶油、鮮奶油等等道產素材外,還有全世界嚴選的可可豆所製成的高級巧克力,加上盡量不使用機器,而是甜點師傅親自手作,除了幾乎完美重現歐洲正宗巧克力的味道外,也希望真正的巧克力味道可以更讓札幌市民知道。最後在這邊購買巧克力時,跟服務人員說是送禮的話,還會幫我們把巧克力包裝的很高級又典雅唷。

20171204182925 46

在新千歲機場除了在2樓的出發大廳有店舖之外,如過是從新千歲機場國內線轉機的朋友,通過海關檢查,在9號登機口旁,也在今天新開了店舖,和出境大廳比較不同的是主要以販賣輕食為主,店內裝潢走的是工業風,非常吸睛。我最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烤的香酥的巧克力千層派パン・オ・ショコラ。這款麵包雖然在本店或是札幌店也可以購買到,但是通常在上午前幾乎就會銷售一空,我敢向大家保證,吃了一口後,一定會成為Chocolatier Masale大粉絲,我們札幌市民都最愛這一味呢。

20171204182935 68

20171204182933 39

還有在冬天可以暖暖身子的熱可可亞,這杯熱可可亞仔細一看,除了有三層漸層之外,使用的可可亞還是有機的巧克力呢!喝起來香濃又順口,會讓人忘記自己是在寒冷的北海道呢!Chocolatier Masale的所有商品只可以在北海道購買到,道道地地的北海道限定商品,不僅可以滿足味蕾,更可以滿足視覺享受,提早到達新千歲機場的朋友,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逛逛Chocolatier Masale札幌市民喜愛的巧克力專賣店~

 

 

 

⇓⇓⇓如果對文章中的北海道體驗有興趣,可以到我經營的北海道當地旅行社洽詢⇓⇓⇓
小春日和
北海道當地體驗、訂製旅遊專門旅行社
#出發去擁抱北海道絕美的日常

koharu FB icon

0